山风双影

国际疯批发言家

分析一下我这个视角的比赛
一开始伪酱是不愿意参加这个比赛的。之后,就是参加了也拉来了ITc的大部分人员。
ITc人员也要兼顾跨平台的比赛。
从一开始我觉得,这个比赛,真的只是玩玩。
甚至出现了四屠皇两人皇的局面。
屠皇思维和人皇思维,几乎是天差地别,包括最后一场。
堂哥几乎可以剧透整个比赛发展局势。很多人说他毒奶,我觉得其实只是他的意识告诉他,后面会怎么样发展。
顶尖对顶尖之中,意识,技术,哪怕加上伪酱大局观的加成项。
对☆爱丽☆都是不够
☆爱丽☆是整个局面中,最大的变数。
说到相处模式。
我觉得最近看他们吃鸡,几乎可以脱离粉丝对偶像的崇拜和身份认知上不对等。
像笑笑伪酱互开玩笑说,我要断你腿跟我在一起。
跟堂哥开玩笑,你站车顶打绑带,真实刚。
伪酱把他的装备脱下来给堂哥穿。
(举例一下他们团体之中,并没有什么底层一说)
在我眼里,他们是,一起向前走的朋友。
是队员与队员之间的平等。
说回比赛。
伪酱是杀机的老人皇是否可以填补第五意识上的差距。
最近在看拒绝的杀机视频。伪酱能做到的,只是大局观的加成。
杀机从溜鬼,到节奏,到最后守尸问题(因为杀机三次上挂可以就地处决,几乎省时间,很少守尸。而第五守尸则会是一个翻盘点)
从思路上就是2条线。
而且伪酱是人皇几乎是第五没开服(甚至是内测时候)之前的事,之后第五占据原先杀机的游戏位置。那么,杀机原先的人皇意识,我不知道还剩下多少。
而伪酱本事的性格,就是自己去承担过大的压力。
从各位fg发出的截图,到日常蹲直播。
伪酱都是奉行一个观点。
尽力去不辜负任何人。
而最后很多人觉得,最后一场伪酱打出了以前的感觉。
我觉得笑哥一句话说的很好“我们就是来陪伪酱打着玩地”
那一刻,伪酱才是没有负担的。
说了这么多,我觉得,伪酱他们每一个人都在尽力,共同努力,才创造了。
骗闪四出
180s机械师的牵制
……
的一系列,让我对他们抱有更大喜爱的操作和故事。
不管怎么说,比赛落下了帷幕。感谢抱抱熊和伪酱,他们两个组建的队伍。
让我们在决赛看到了,这么精彩的对决,
也让我明白,在第五人格里,我跟他们的差距。




想到啥说啥,欢迎讨论。不妥自删。

评论(3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