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双影

国际疯批发言家

【101屠皇组文化联动】男生宿舍

上一棒  @吉吉吉吉祥

下一棒 @红色围巾

宿舍里来回走动的声音吵醒刚刚在做梦的虚伪。
“咴,你起来没?”睡在他上铺的笑笑探出半个身子推了下虚伪的脸。
“嗯”喉咙里含糊一声,算是回应。拿起手机准备再玩会儿再起。
“11点……还行”
皮皮拉开窗帘就走了,现在阳光把空气里的灰尘照的清晰可见。
北方的冬天总是带冰的寒冷,床头的暖气和中午的温度,让人感觉泡在热水里。
微笑早上起来就开始练技术,机械键盘的哒哒声不停。
“我走了”欲为裹上他的呢子大衣准备开门,正好爱丽抱着花菜推门进来
“你看着点,你咋抱花菜回来了”差点被门打住的欲为揉了揉自己的鼻尖。套好自己的皮手套出门上课去了。
“带花菜出来溜溜”爱丽家离学校真的不远有的时候就会把猫带过来。爱丽把猫放在桌子上,一边摘下来口罩爬上床准备上电脑。
“微笑玩不玩D5”
“不玩,我不会玩”
“你D5都不会玩,来我前锋带你”爱丽从外面带来的寒气让虚伪决定起床穿好衣服,并打算上号带带微笑小老弟。
“我不玩”微笑坚定地拒绝了虚伪和爱丽的邀请,并打开了cs准备叫贤儿一起。
花菜看了这几个网瘾少年,打了个哈欠,跑到皮皮早起晒得暖烘烘的被子上准备睡觉。
在他们等待进入界面的时候,虚伪看着胖胖的花菜
“你的猫好胖啊你是不是把你的饭给了它吃”
“是啊每天都在喂鱼干”
“咱们宿舍没鱼干啊”
“到点了把他放湖边上自己抓”
“外面湖都冻上了,太……”
虚伪还没来得及吐槽他,皮皮就推门进来
“我的被子上怎么长了只猫?花菜?”
皮皮摘下自己的围巾,坐到了自己的被子上摸乖乖的花菜。
“中午吃啥嘛”虚伪默默的摸自己的小肚子。
“你咋就知道吃”说完微笑拿起来手边的烧饼咬了一口。递给了下铺的虚伪。
“烧饼很干呐,爱丽撞撞!撞他!可以”虚伪接过来默默地啃完 ,并顺利从监管者手里下来
“我们叫欲为捎饭吧,吃啥?”皮皮一边摸猫一边打开自己的微信
“我随便”×3
皮皮默默打了一行字
欲为,你吃啥带四份。
皮皮发完默默吸了吸自己的鼻子,放了一首《后来》
“皮皮你感冒了吗,晚上我把被子给你”
“你被子给了他你咋睡”
“我跟你睡”
“我不,你那么胖再把我床睡塌了,我去你下铺睡。”
“行。爱丽走走走,大门开了。”
……
皮皮看着他们吵吵闹闹的一群人,自己怀里抱着一只温暖的毛团。
连空气里的尘埃都好像那么不真实。
直到欲为推开了门
“我回来了”顺手把饭放到桌子上,和爱丽多要的妙鲜包。
“皮皮你失恋了?后来?”欲为解开围巾的一刻就像解开了什么封印。温润的公子音准备诉说着一个悲伤的故事
“二娃,起床了”
…………

虚伪这才觉得不对劲,爱丽是怎么带猫上的公交。
“二娃”虚伪揉了揉眼睛发现11点了。自己姐姐在叫自己起床。
“我跟爸爸妈妈出去,你自己在家收拾一哈,中午,晚上你吃个外卖”
“你们咋这么晚回来吗”
“怕啥,你不是晚上和微笑他们玩么”
“怕个铲铲,算咯,我自己一个人吃饭”
“乖噻,回来给你带冷吃兔”
“我想吃滋耙”
“我怕到时候你是猫儿抓滋耙,脱不了爪爪。滋耙回来都凉咯”
“好嘛”默默的穿好裤子准备把被子叠了。
马上7点了,伪酱打开电脑准备直播。
窗子外面也是那首熟悉的《后来》

…………
十七岁的仲夏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能想起当天的星光
……

——————————
辣鸡文笔写完啦(´▽`),男生宿舍梗。
感谢相遇
让我在20岁的美好时光里,遇上了这么多天使。
让我每当有感叹,总能想起你们。
感谢相遇,未来可期



评论(9)

热度(119)